archershaun

【住一精选】家居用品团购

心经!————善恶之外,系统取胜。

梦到老宅旁河岸因国防被征用建设,实则寓意当下不经意间频频关注到的国防新闻。

国家和世界的局势会深刻地影响到个人。

美苏争霸,改革开放,到后来国企下岗,入世,城市化,以及几次通货膨胀……如此种种大事,持续对几代人发生了影响。

现在还讳莫如深的三年自然灾害,据说是因为叠加了还苏联债务的因素在里面。

卢克文前阵子因为评论塔利班顺便点了一个赞,马上被人群起而攻之,我感觉其实并非人红是非多,也不是因为这种工作室的同行相轻,很有可能是因为卢克文工作室对改革开放的背景评论过于直白,对国企下岗期间的民间百态描述得过于露骨了。把下岗职工到农民地里捡烂菜叶子吃的事就这么直接拿出来说,如此种种类似描述,以至于很多站台的伟大光荣恨得牙痒痒。

但这是事实,这事情拍过电视剧,为把坏事变成好事,刘欢唱过歌。

其实老百姓太多,影响几个省,对全国的发展来说,也不算什么。坎坷过去,大多数人就忘了。

流过的泪,只是你自己的。民族的事,又有几人会认真记载下来呢?至于那些咬牙挺过来的人,表面光鲜,但实际也是伤筋动骨了。

父母当年每学期为我准备的三千多学费,现在忽然体会到,那实则相当于现在的三万块钱。

而我每每说起年纪大了,让一些朋友诧异,不过是因为在我的感受里,母亲在我这个年龄,过了不多久即驾鹤西去。。。。。。

如此一些影响,原因毕竟是国际形势的强压状态,或是发展之势的箭在弦上。

然而当下又到了影响一代人的世界局势大变之时,这原因莫名难言,不问出处,且问你准备好了吗?

因为早晨忽然做梦醒来,想了很多事没法再睡下。小爱忽然就响了闹钟,然后播放新闻,说起谭德塞先生的语录来。谭先生人设好,面相好像也不错,然而世卫组织再怎么说,也不过是孙悟空和二郎神争相影响的一条狗。

我没好气地对小爱喊话,让她闭嘴。

很多人的行为你看不懂。其实他们往往是为了突破时代的束缚。

这束缚,有些是道德,有些是法治;有些是经济的限制,有些是阶层的固化。

还有些,仅仅是因为人类的愚蠢。

如果你对以上影响了几代人的大事都不了解,只能说你被这个世界照顾的太好了。但这不见得是好事。网易云音乐主播离羽小姐姐昨天说,裂缝之处照进来阳光,如果永远没有裂缝,你就永远是个蛋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