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rshaun

【住一精选】家居用品团购

我的灵魂,是大海 [美] 克里斯·安德森


和友人谈论上帝和人生,

话刚说完,就像推动半开的门,

谁能给予?彼时,少女推开咖啡店那沉重

而又澈亮的玻璃门,清晨的阳光跳跃着

穿过她的发丝,那一瞬间,我一定倾心于她了,

爱上了她柔软的面庞、微翘的嘴唇。

为何每每坠入爱河?每一天

被谁吸引千百回?为那世上所有美丽的姑娘!

她们的手像白鸽的翅膀,她们的想法

总让你捉摸不定。她围着淡紫色的、长长的围巾。

我装作没注意到她,实际呢?我站在门口,

我主耶稣说,去敲门吧。然而,这坚实的信心,

这良善无欺的面具,像糖果一般坚硬

和易碎。在这面具下终究是现实,

也许是深渊,也许是巨大的洞穴;也许是一片天空

布满星辰。彼时,我推开这半开的门,

从此门进。我是船,灵魂当是澄澈的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