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rshaun

【住一精选】家居用品团购

宇宙观和人生观,息息相关。

~~~~~~~~~~~~~

即便是神,也需要历练和超越,但更重要的是成本的投入。


有好的观点,即便不成熟,也会成就经典。


母系氏族现象,万事均有临界点,如春秋冬夏。


即便不死成神,也有其难以超越的上限。


伤痛会留伤疤,不去在意才是成长,但成长需要时间。


公平并不是宇宙的法则。


机甲依靠的是能量和逻辑,人依靠的是身体和信念。爱惜你的身体和热情!结交能够保养他们的朋友。


创造的基因延续下去,会不会导致规则缺失?秩序长久存在,会不会导致文明发展的缓慢?解决之道是什么?所有人类文化和艺术作品的现象,最终都是个体体验的有形显现。终极恐惧其实是无法超越的,发展的逻辑和宗教文化的认同才应该被首要关注。原因都是被编造的,但发展的目的是理所当然的。


所有的原因、狗血剧情、小概率事件都是为大概率事件服务的,大概率事件是什么?是四季更迭,是庄家做局,是周易推演,是世间大势发展的趋势。


对个体而言,比善恶更有意义的事是觉知。


多少士兵战死沙场,多少科学家默默无闻,多少诗人流浪在星际,多少相爱的时间抵不过现实。尽最大可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意义,不让他泯灭在每日的平淡里,是世间最重要的事。


对于接近无限寿命的生命个体,其心理状态会因为生命资源的充足保持年轻。那么没有这种资源呢?必然也是可以的。


对于国家、文明级别的力量架构,按大数据体系来支撑是必然的。但是对于个人来说,用穷举数据来决策是能说明能力低下。学会应用决策模型,才是更好的方案。


文明的传承,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稳定的领导核心和信仰的传承。对于个体而言,也有传承这回事,最重要的也许是世界观的传承吧。


趋势、期望、潮流的背后,是科技和能量的支撑。


争取联盟,获得支持,所谓统一战线,是大部分群体社会活动的逻辑。


雄心,诞生自1和0,诞生自交流与合作。一个人,顶多算打不死,但更多时是自卑和退缩。一旦懂得交流,养成通过交流获取信息的习惯,便会经天纬地,去掌握和驾驭自己的使命。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