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rshaun

【住一精选】家居用品团购
照片 - 蛤小蟆

鸿鳗鱼:

粉色味蕾的悲伤:

恒久绵长的世界,透过她的双眼。

来吧 来我的身边,
你的微笑让我眷恋,
来吧 来我的身边,
眼神如潮汐善变,
离开我你也能独自拥抱着幸福,
可是我无法和自己相处,
离开我你也能这样快乐地微笑,
可是我失去你却做不到,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照片,
来吧 来我的身边,
你的微笑让我眷恋,
来吧 来我的身边,
眼神如潮汐善变,
离开我你也能独自拥抱着幸福,
可是我无法和自己相处,
离开我你也能这样快乐地微笑,
可是我失去你却做不到,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如果是梦有多好 醒来你在笑,
如果是梦有多好 醒来你在笑,
照片里的人 再也无法亲吻我嘴角,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There is nothing but true,
来吧 来我的身边,
你的微笑让我眷恋。

评论

热度(10)